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6-08-19 09:27:46
团省委副书记蒋敏来我公司调研

8月17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蒋敏一行,在苏州团市委副书记万利,张家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德峰等领导陪同下,来我公司调研,受到了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集团党委书记沈彬,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蒋敏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冷轧硅钢生产线和江苏省(沙钢)钢铁研究院,分别听取了沙钢冷轧生产规模、产品结构档次和科研能力等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沈彬向蒋敏一行简要介绍了沙钢集团生产经营状况。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坚定以“质量效率效益”为中心,坚持外抓市场、内抓管理,持续深入推进降本节支、创新挖潜增效,企业生产经营保持稳健发展态势。1-7月份,铁、钢、材分别完成1769万吨、1929万吨、1890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129亿元,实现利润25亿元,利润位居全国钢铁行业第三位。沈彬表示,面对国家去产能要求,沙钢将坚持遵循市场规律,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加快“四化”建设、优化产品结构,全面推进转型提档升级工作,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实力。

蒋敏对沈彬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沙钢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仍能保持稳健发展态势,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实属不易,这不仅是沙钢的骄傲,也是江苏省的骄傲。她表示,青年员工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如何有效地发挥青年员工作用是推进企业发展的关键。沙钢共青团在沙钢党委的指导下,开展的一系列服务活动积极有效,助推了企业转型升级和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希望沙钢共青团不断创新机制和方法,激烈青年员工在生产、管理、研发等方面进行创新创效,为企业效益的提升献计献策。同时企业也要为青年员工提供更多发展舞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座谈会上,公司团委书记高梦婷向蒋敏一行汇报了近年来公司共青团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