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6-12-14 09:03:35
沙钢冷轧产品荣膺“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

日前,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公布了2016年度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评审结果,沙钢冷轧连续镀锌钢带产品榜上有名,荣获“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称号。该产品为继2010年首次获奖之后连续两届蝉联该荣誉的产品。至此,沙钢获此殊荣的产品数量增至6个系列47个牌号,包括管线钢、容器钢、冷镦钢、帘线钢、焊丝钢等,覆盖了高速线材、热卷板、宽厚板、冷轧板四大类产品,在钢铁行业内名列前茅。

“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是中国质量协会冶金工业分会、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在全行业内组织评价的重要产品奖项之一,旨在深入推进卓越绩效模式标准,促进冶金企业稳定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满足顾客日益提高的个性化要求,逐步得到市场和用户的信赖。此次评选,公司经过计划审查、申请材料预审、工厂现场评审、实物检测、专家审定、公示等环节的严格评审,最终获此荣誉。

近年来,沙钢坚持以“创中国名牌、造世界精品”为品牌发展战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质量强企”价值观和“PDCA+认真”的工作理念,依靠科技进步和科学管理,不断提高产品实物质量,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得到行业的肯定和用户的认可,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为产品品牌培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