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6-12-30 13:27:36
沙钢集团召开2017年战略供应商年会

12月28日,沙钢集团2017年战略供应商年会在沙钢宾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96家供应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年双方团结协作的风雨征程,畅叙真诚合作的珍贵友情,共商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促进发展的大计。

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集团党委书记沈彬致欢迎辞,对一年来广大供应商和各界朋友对沙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多年来,沙钢与在座供应商经受了各种考验,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进一步坚持和深化“交流了解、互助合作、共同繁荣”的经营理念,在新的形势下,共同构筑应对经济危机考验、主动搏击市场,实现携手合作、共进双赢的新平台!

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表示,2017年国际市场贸易争端将进一步加剧、钢材出口困难将进一步加重、市场形势将越发严峻,国内钢材需求相对稳定甚至稳中有降,钢铁企业将受到上游供应商原料价格和下游钢贸商价格的“双重”挤压,且面临钢材价格宽幅增长、上下震荡的局势。他强调,面对挑战与机遇,沙钢将坚持以“质量、效率、效益”为中心,全面推进质量攻关、“两高两提”工程,深挖内部潜力,持续深入开展降本节支、创新挖潜增效活动,加快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四化”建设以及上下游供应链的建设,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希望,广大供应商坚持诚信经营、廉洁经营,进一步加强与沙钢的沟通联系,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双赢。

据了解,2016年,沙钢坚持以“质量、效率、效益”为中心,充分发挥先进工艺装备、科技人才、规模经营、品种质量和区位物流等综合优势,创新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深入抓好降本节支、质量提升、新品研发、市场拓展等重点工作,在广大供应商和客户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全年预计可完成炼铁1847万吨、炼钢2041万吨、轧材2029万吨,继续保持高水平产销平衡,实现预定的生产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