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1-05 14:18:29
沈文荣会见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行长林波一行

1月4日上午,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在沙钢宾馆会见了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行长林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进行洽谈。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集团党委书记沈彬等领导参加了会见。

林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交通银行苏州分行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交通银行苏州分行无论在业务规模上还是客户数量上都比较稳定,凭借其三十年来的品牌效应,吸引了众多客户,既有政府部门也有产业客户,同时网点建设越来越齐全,员工队伍素质不断提升,银行发展稳定顺行。多年来,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和沙钢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来访,旨在更加深入的了解沙钢,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实现银企联手,共同发展。

沈文荣对林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多年来对沙钢的关心与支持。他说,近年来,尽管钢铁行业形势严峻,但是沙钢通过不断引进先进装备,创新工艺技术,优化品种质量,加快转型升级,深化节能环保,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16年实现利润50多亿元。多年来沙钢和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形成了长期稳固、情谊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沙钢愿意在此基础上,瞄准长远,加强合作,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实现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