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1-05 14:19:37
玖隆物流公司召开2016年度客户答谢会

1月4日下午,玖隆物流公司2016年度客户答谢会在玖隆大厦会议中心召开。玖隆物流公司董事长季徽强、总经理张历、副总经理卢菊明、总会计师时锋,沙钢物贸公司第一副总经理李旭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37家客户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会议介绍了2016年玖隆物流发展情况,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常州益联商贸有限公司、五矿物流园(东莞)有限公司、上海热联钢铁贸易有限公司等经销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季徽强发表讲话,对一年来广大客户对玖隆物流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17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虽然钢铁行业仍将面对产能过剩、需求不旺、企业微利甚至亏损等为主要特征的新常态,但玖隆物流公司对于总体经济形势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在补短板去软肋、进一步扩大电商销售、培育创新、人才、资本、改革“四大”驱动工程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拓宽贸易新路径,以保证10%的增长速度发展,希望广大客户与玖隆物流公司共勉、共进,共创新的辉煌。

据了解,2016年,玖隆物流公司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一片网络”的总体目标,牢固树立“集聚优势、做优服务、创造价值、引领市场”的发展理念,按照“平台+钢铁+服务”的总体思路,利用信息化手段、电子商务平台、物联网技术,形成了以电子商务为核心,仓储加工、运输配送服务网络为支撑,物流金融服务为特色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大型综合服务企业集团和物流服务品牌。全年共实现钢材销量425万吨、出库总量400万吨、运输总量800万吨;园区新增入驻企业245家,营业收入达1500亿元、利税超3亿元;总面积达10万平米的5A级写字楼玖隆大厦已投入使用,已吸纳150家知名规模企业入驻,约400人办公;荣获&ldquo国家首批示范物流园”称号,在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中名列第111位,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第32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