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1-13 13:27:14
龚盛会见贝卡尔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泰乐一行

1月12日上午,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在沙钢宾馆会见了贝卡尔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泰乐、北亚区执行副总裁范德文等一行,双方就彼此发展战略方向和深度合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公司副总经理施一新等领导陪同接待。

泰乐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钢铁研究院和棒线生产线,对沙钢红火的生产现场和领先的科研能力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泰乐对龚盛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沙钢是贝卡尔特全球第2大供应商,每年提供的优质盘条为贝卡尔特在钢丝绳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提供了原料保障,且双方合作理念高度一致,近20年的合作中,双方相互支持和帮助,形成了很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加强技术交流,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同时,泰乐还分享了贝卡尔特百年企业的成功经验。他表示,首先要高度关注市场和客户需求,尽一切努力为客户提供所需服务;其次要高起点规划战略目标,围绕核心找准切入点,不断提升竞争力;第三寻求好的合作伙伴。此外,还要有先进的技术、管理等,但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反思,发现不足,扬长避短,促进长足发展。

龚盛对泰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目前沙钢本部产钢、轧材能力均超200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单一钢厂,产品种类有5大类,其中热轧产品有4类。沙钢历来重视热轧线材的生产,从产品工艺、装备设施、质量控制、新品研发等多方面改进提高,目前10条生产线年产量达650-700万吨,占总产量的近1/3,产品档次、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在此过程中贝卡尔特给了很大的支持。他表示,沙钢在5年前提出了打造“百年老厂”的宏伟目标,贝卡尔特作为百年老企业,依旧保持强劲的生存力和发展力,其先进的管理理念、企业文化等都值得沙钢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领域开展更深的合作,共同面对市场、面对客户,更好地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