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1-23 15:21:11
公司举行迎春团拜会

欢歌辞旧岁,硕果迎新春。在农历鸡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晚,沙钢宾馆张灯结彩,宾朋满座,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公司在这里隆重举行“迎春团拜会”。

董事局主席沈文荣,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等领导与出席团拜会的中层及以上干部代表、科技人员代表、团干部代表、班组长代表、老职工代表、各类先进代表、技能比武获奖代表、外聘专家代表和集团本部、公司劳模家属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沙钢建设发展的辉煌成果,共叙团结奋斗的深厚友情,喜迎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主持团拜会。

沈彬致辞。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行政,向出席团拜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沈彬说,2016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在集团董事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职工干部坚定目标,团结拼搏,企业生产经营保持了稳健发展的态势。集团全年共完成炼铁3020万吨、炼钢3325万吨、轧材3254万吨;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983亿元、利税79.5亿元、利润50.5亿元,其中利润指标同比增长166%,公司效益水平在钢铁同行中继续名列前茅。同时连续第8年进入世界500强,2016年位列第314位。

沈彬表示,2017年是沙钢集团“九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钢铁行业全面实施减量调整、市场形势异常复杂的一年。集团内部也将面临很多挑战,要直面铁水、钢坯、废钢等资源紧缺困难,打破这一制约生产指标水平、企业经济效益的瓶颈问题,要突出四大中心工作:即以炼铁为中心的效益管理、以炼钢为中心的品种质量管理、以轧钢为中心的精细管理、以全方位、全过程为中心的基础管理,全力加速推进重点技改项目建设,一如既往不畏艰难险阻,发奋努力,将企业推向更高层次。希望广大职工干部扎实工作,为实现沙钢新一轮发展规划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创造沙钢更加辉煌的明天。

团拜会上,转炉炼钢三车间主任张徐清、钢铁研究院压延加工研究室经理孙林分别代表先进个人和科技人员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