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2-17 11:18:45
市委“两新”党建“合伙人”座谈会在沙钢召开

2月15日下午,张家港市委“两新”党建“合伙人”座谈会在沙钢宾馆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俭,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周颖等领导,以及沙钢集团、东海粮油、澳洋医院等市八家非公企业党建“合伙人”出席了座谈会。

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介绍了沙钢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沙钢建厂4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沙钢党委充分发挥好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建设精品基地、打造百年沙钢”发展战略目标贯彻于党建工作全过程,以“创先争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等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为沙钢持续高效发展注入了政治动力,提供了组织保证。他表示,2017年沙钢党建工作重点突出创新,将开展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方法的研究,加强内外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促进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俭表示,2016年,在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努力下,市委“两新”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光彩先锋”“虹筑之家”等一大批好的党建项目和成果,展示了我市非公经济发展的风采。他强调,2017年“两新”党建工作要在三方面下功夫:一是新,要增强品牌意识,通过具体的举措创建党建品牌项目;二是精,从大处着眼、细节着手,结合实际求效果,并要注重总结突出亮点;三是联,首先要区域联动,带动整体提高,其次是树立“大党建”意识,加强外部沟通联系和合作,使“两新”党建工作更有成效,结出更多新成果。

座谈会上,八位党建“合伙人”分别就如何开展好2017年党建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合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