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3-17 14:09:54
沙钢入选江苏省绿色制造示范创建计划

日前,江苏省经信委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绿色制造示范创建计划企业名单(第一批)的通知》,经组织申报和各地遴选推荐,沙钢成功入选创建名单,成为江苏省首批“绿色工厂”示范创建单位。

据了解,第一批江苏省绿色制造示范创建计划名单包含创建106家绿色工厂、十家绿色园区、18家开发绿色产品的企业。凡是列入创建计划的企业、园区均需制定创建工作计划,按照《江苏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明确的创建内容及其相关标准要求,从产品生命周期绿色化理念出发,加大绿色改造投入,全方位提升绿色化水平,积极进行创建并及时进行自我评价。达到绿色创建标准时,政府主管相关部门会按照相应的评价标准开展现场评价。评价达标合格的,向市经信委提交绿色制造体系示范总结报告,最终经省经信委评估确认的绿色工厂和绿色园区,将确定为省级绿色示范单位并推荐申报国家级绿色示范单位进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