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4-15 10:13:22
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来我公司调研

4月14日上午,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一行,在张家港市委书记朱立凡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调研。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生产调度中心,龚盛向李亚平一行简单介绍了我公司能源调度、环保监测以及“四化”建设等相关工作。他说,通过生产调度中心的监控画面,可以实时跟踪了解各车间的生产和环保情况,及时做好能源总调度,这也是沙钢“两化”融合建设的成果。近年来,沙钢积极推进信息技术在企业生产、组织、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的运用,通过构建自动化、智能化工业过程控制系统,提升生产执行能力、能源综合利用、减排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荣获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称号。同时,坚持“创新驱动,环保优先”的发展理念,根据国家有关节能环保政策及要求,紧密结合企业创新发展实际,积极推广应用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实施节能环保技术改造,不断提升节能水平,目前自发电比例达到60%,每年外供蒸汽超40万吨,可帮助社会减少用煤约5万吨。

李亚平对沙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沙钢进一步做强做精,为苏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