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5-06 10:27:10
公司荣获市全民阅读优秀书香企业

日前,张家港市委宣传部表彰了一批2016年全市全民阅读优秀阅读项目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公司荣获“优秀书香企业”称号,这是公司继荣获“全国职工书屋”后又一项书香阅读项目类的奖项。

近年来,公司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和职工队伍的实际,坚持“产钢育人、融为一体”,积极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高度重视职工读书软硬件的建设,投资数百万重新改造职工图书室,完善图书室管理,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补充纸质图书,拓宽图书室的阅读空间,同时顺应科技发展,利用互联网建设网络“E-Learning” 学习平台,进一步整合学习资源,为职工干部打造了一个线上、线下双重学习的平台。

公司注重职工队伍文化底蕴的培养,将读书活动列入职工的日常生活,组织开展读后感征文评选、演讲等多种形式的读书学习活动,编印《沙钢抒怀》《身边的感动》《降本增效在现场》等职工文集,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促进职工队伍素质的全面提高,为企业稳健发展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