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5-19 08:31:12
省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卢艳光来我公司调研

5月17日上午,省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卢艳光一行,在张家港市副市长陆崇珉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调研。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公司总经理施一新,总工程师张晓兵等领导陪同调研。

卢艳光一行在龚盛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江苏省(沙钢)钢铁研究院,认真听取了该院的组织机构、人才建设、装备水平等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理化检测等工作现场。今年以来,该院围绕集团公司新品开发、工艺优化、质量提升等重点方面,全方位开展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成功开发深冲汽车板SLD、家电用冷轧板JD01等新品10余只;进一步挖掘工艺技术优化降本点,启动实施“铁前一体化配矿与配煤”“大方坯精细帘线夹杂物超标攻关”等工艺优化项目;积极推进“普板汽车用深冲压IF钢表面质量改进”“热卷板卷形不良问题分析及控制研究”等质量提升攻关,有力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卢艳光听取介绍后,对该院取得的积极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希望该院继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打造国内冶金行业具有领先水平的一流研发机构,为全省的产业技术创新、提档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