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5-19 08:47:15
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林承格一行来我公司访问

5月17日,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林承格一行来我公司访问,就企业党建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他们一行。

林承格简要介绍了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他说,柳钢党建工作突出“融入、创新、求实”的特点,紧扣企业生产经营中心,通过开展党员“双区”、党组织和党员“结对共建、承诺联评、绩效考评”等活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为柳钢转型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沙钢作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此次来访就是为了向沙钢学习,特别是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取经”,从而进一步提升柳州的综合竞争力。

陈晓东对林承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沙钢党建工作情况及成果。他说,沙钢的党建工作有基础、有制度、有平台,履行基层党建“一把手”职责,把党建工作渗透到基层,并坚持抓好党建常态化工作,每月定期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开展“书记上党课”,交流宣传教育、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使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和各项重点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沙钢的党建工作还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认可,“党建绩效管理”被江苏省委组织部列为“全省党建创新工作范例”,并获得“全国双强百佳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他表示,柳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沙钢学习,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改进,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林承格一行还参观了沙钢钢板总厂宽厚板二车间生产现场和长江岸线码头等,对沙钢一流的装备设施、精细化的管理表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