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6-16 10:12:44
沙钢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水泥类企业质量诚信考核优胜企业”称号

日前,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公布了“2016年度上海市水泥类企业质量诚信考核优胜企业”名单,沙钢恒昌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掺合料(矿粉、粉煤灰)企业榜上有名,喜获殊荣。

恒昌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公司循环经济的重点项目,主要对公司所有高炉产生的水渣进行深加工,具备S95级矿渣粉640万吨的生产能力。该公司生产线配备高效的成品收集系统和全过程密闭输送、贮存系统,水渣热风烘干系统采用高炉煤气燃烧作为能源,清洁又环保,在平衡消耗高炉水渣固废的同时,产生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16年,该公司完成制粉产量512万吨,年销售收入6.6亿元。

据了解,为引导和激励水泥类企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企业行为,提升企业形象,从而为上海市建设工程提供优质水泥类产品,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按照上海市水泥类企业质量诚信考核要求,结合上海市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对建设工程水泥、掺合料质量监管信息反馈,是否获得《上海市水泥类企业合格供应商优先推荐》星级企业;水泥、掺合料企业使用“统一质保书”;水泥、掺合料企业供应上海市建设工程水泥、掺合料量等,评选出23家“2016年度上海市水泥类企业质量诚信考核优胜企业”,并作为2017-2018年《上海市水泥类企业和各供应商优先推荐》星级企业考核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