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7-05 14:58:07
深化“两学一做” 共筑百年沙钢
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7月1日下午,公司党委在沙钢体育馆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对2016年度先进党总支、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记宗旨,履行使命,明确任务,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团党委书记沈彬,第一副书记龚盛,常务副书记陈晓东,副书记季永新等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各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公司团委、团总支、团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组长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沈彬作了题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充分发挥政治优势,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他表示,沙钢集团在党的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紧紧围绕“质量、效率、效益”,深入推进降本节支,改进提升品种质量,强化各项专业管理,企业实现了稳健发展。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团结带领身边的职工和群众踏实工作、不懈努力,为打造“百年沙钢”做出了积极努力。

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满怀信心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新党员还进行了入党宣誓。整场活动贯穿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向党的生日献上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