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7-15 16:42:27
方大集团董事局董事、总裁闫奎兴一行来我公司访问交流

7月14-15日,方大集团董事局董事、总裁闫奎兴一行14人来我公司访问交流。沈文荣、龚盛、沈彬、季永新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他们一行。

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对闫奎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方大特钢是不仅是民营钢铁企业中的佼佼者,也是中国钢铁行业中的佼佼者,特别是近年来发展迅猛,不仅实现了企业规模等的快速发展,而且质量指标等全面提升,搅动了钢铁行业这“一池春水”,有力地推动了整个钢铁行业的发展。此次方大集团前来“传经送宝”,将有利于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促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龚盛还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沙钢的发展历程、产能设备、企业板块、“四化”建设等内容。

闫奎兴表示,沙钢的发展创造了中国冶金发展史上的神话,沙钢靠着坚定的信心、坚强的毅力顶着巨大的压力,通过自我不断积累,发展成现在的世界500强企业,令人折服,心生向往。方大特钢现有钢铁、碳素、化工、医药等板块,也是一家民营企业,通过努力,希望在中国的改革发展、结构调整过程中,把集团产业发展成世界级产业,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而沙钢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特别是在钢铁这一块,希望能向沙钢取取经,进一步提升方大的综合竞争力。

双方还就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党建文化等进行了分组交流。闫奎兴一行还在季永新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5800m³高炉、热卷板一车间及冷轧镀锌线等生产现场,对沙钢一流的装备设施、先进的技术工艺表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