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7-24 08:38:24
公司领导赴一线为职工“送清凉”

7月19日中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等领导分别率公司工会等相关人员到各分厂,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一片“清凉”。

沈彬等领导首先来到机修铸造车间,看望慰问那里的一线职工干部。沈彬与职工们一一握手,并亲自送上清凉油、吸汗防暑贴、毛巾、香皂等慰问品。“高温岗位人员的防暑措施有哪些?”“职工休息可以得到保证吗?”沈彬十分关心职工的工作环境和身体情况。当了解到车间每天都会安排人员为职工准备绿豆汤、冰汽水,并及时发放防暑降温物品时,沈彬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关心好职工健康,持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地度过炎炎夏日。

沈彬一行还来到了轧花公司塑编车间、棒线厂一车间,电炉炼钢厂二车间、炼铁厂5800m3高炉等生产现场,慰问那里的一线职工干部。

施一新等领导来到转炉炼钢一车间、钢板总厂热卷板一车间、海力公司9#码头、焦化炼焦二车间等生产现场。施一新高度赞扬了一线职工干部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连续奋战、无私奉献的精神,他叮嘱各分厂的相关领导,要时刻关注、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安排好作息时间,合理搭配饮食,确保广大职工以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近年来,公司工会每年都会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公司关怀,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据了解,此次“送清凉”活动共发放毛巾、香皂、风油精等共计万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