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7-24 08:40:29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亚臣来我公司访问交流

7月20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亚臣一行8人,就加快低热值燃机项目合作事宜来我公司访问交流。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马毅、周善良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他们一行。

吕亚臣简要介绍了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有关情况。他说,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装备制造业集团之一,主导产业为能源装备、工业装备和现代服务业。产品包括火力发电机组、核电机组、燃气机轮、风力发电设备、大型铸锻件、环保设备等,是中国工业的领导品牌。近年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通过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同时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电站设备设计技术、制造工艺具有了世界先进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企业竞争实力进一步加强。多年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与沙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创新方式,拓展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施一新对吕亚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半年在国家去产能、打击“地条钢”的背景下,钢铁市场形势得到了一定的好转,沙钢通过加强市场研判,加速产品结构调整,企业实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是一个在低热值燃烧技术领域专业能力强、经验丰富的一家企业,他希望能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借助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的丰富经验,有效快速地推动低热值燃机项目的工作进展,同时逐步拓展合作领域,在更多课题、更多技术上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帮助沙钢实现转型发展。

双方签约了低热值燃机项目的技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