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8-25 08:32:01
“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回报公司,回报社会”
公司举行2017高考优秀职工子女暨家长代表座谈会

8月22日下午,2017高考沙钢优秀职工子女暨家长代表座谈会在沙钢宾馆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为在今年高考中取得本一线以上优异成绩的39名职工子女颁发奖学金及礼品,祝贺他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出席座谈会,并宣读《2017高考沙钢优秀职工子女名单》及奖励决定。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主持座谈会。

“沙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员工子女,提供各种奖励,创造各种有利条件,解决员工实际困难,为我们的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座谈会上,优秀学子、四川大学经济学专业录取者白雪珂同学代表同学们感谢沙钢集团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关爱,她表示,进入大学后,他们将以更高更远的目标,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回报父母,回报公司、回报社会,同时也将利用在外的机会,宣传好张家港,宣传好沙钢。大连理工大学录取者丁意恒同学表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断登攀”的沙钢精神,激励着沙钢人爱厂爱岗,勤奋工作,追求卓越,而这种精神也是即将跨入大学的他们所需要的,他们将以大学生活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更远的目标,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回报公司,回报社会。

钢板总厂宽厚板二车间赖家富及冷轧厂办公室徐娅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公司举办本次高考优秀职工子女座谈会,感谢公司领导对职工的关怀,对职工子女的关心,让孩子们能够走进父母的工作单位,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并鼓励孩子们树立“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功成誓不还”的决心,在大学里增长知识,丰富阅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公司,祝愿他们在新的环境里笑傲风雨,勇往直前。

座谈会开始前,优秀职工子女还参观了沙钢模型厅、9#海里码头、5800m3高炉及宽厚板生产现场,近距离了解了沙钢的发展壮大过程,增强了他们作为沙钢职工子女的自豪感。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重视、关心、支持职工子女的教育问题,联合锦丰周边学校开展职工子女延时班、暑期兴趣班等等。此项活动的开展,强化了企业的责任意识和优秀的文化传承,让员工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与爱心,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以厂为荣的工作热情,更让学子们心怀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进而报效企业、报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