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8-25 08:33:56
公司职工子女暑假兴趣班活动圆满结束

随着素描兴趣培训班、乐器兴趣培训班、书法兴趣培训班相继结束,8月21下午,公司职工子女暑假兴趣班的小朋友们在职工俱乐部欢聚一堂,又迎来了“看钢城、写感想”活动,了解沙钢的发展历程,参观沙钢的厂区,为本次暑期兴趣班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公司工会相关人员首先向小朋友们简要介绍了沙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随后,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沙钢模型厅、5800m3高炉、海力码头、宽厚板二车间生产线。宏伟的沙钢厂区,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不时引起小朋友们的阵阵惊叹,车内时不时传来孩子们阵阵欢呼声。双职工子女孔昕爱说:“今天参观了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沙钢给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我真正体验到了爸爸妈妈的工作环境,我为自己是一名沙钢子女而感到骄傲,所以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职工子女李昊告诉记者:“通过听讲解和观看PPT,看到沙钢工人工作的场景,我特别想要感谢爸爸,是他辛苦的劳动养育了我,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爸爸。”

据了解,此次职工子女暑期兴趣班活动得到了家长们和孩子们的肯定和好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