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9-15 14:19:51
市三季度“科技e+”党建服务联盟活动走进沙钢

9月13日下午,张家港市2017年第三季度“科技e+”党建服务联盟活动走进沙钢,来自市科技局、团市委、市工商联(总商会)、冶金园经服局、青商会、江科大苏理工、沙洲职业工学院的80余名代表,在张家港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俞萍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参观考察。

代表们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江苏(沙钢)钢铁研究院和钢板总厂宽厚板党建宣传点,对沙钢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特色党建工作开展表示赞叹。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沙钢钢铁研究院、组织人事处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沙钢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及成果、党建工作开展及特色等情况,市科技局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科技成果及政策调整等相关情况。

据了解,市“科技e+”党建服务联盟于今年年初成立,创新打造由政府部门牵头、高校院所参与、企业和服务机构共建的“1+N”党建工作模式,切实推进科技创新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该联盟以沙洲湖科创园为主阵地,建设“科技e+”党建服务联盟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实行“一核心多网点”模式,即以沙洲湖科创园为核心平台,以分布在区镇的科技创业园为网点,打造多点活动驿站,形成辐射状党建活动集群。同时,以“党建+科技”为工作主线,推进实施“创新引领科技同行”党建项目,组织开展科技服务、创意党建、公益慈善等三大类党建活动,唱响科技创新领域“党建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