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9-22 14:17:44
沙钢牵手江苏电信共推信息化建设

9月21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电信)与沙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在沙钢宾馆举行,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促进行业转型升级。

江苏电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国忠,江苏电信政企客户部总经理沈良才等领导,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董事局董事、公司副总经理马毅等领导参加了签约活动。陈国忠、陈晓东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陈晓东对陈国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电信长期以来对沙钢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其一行简要介绍了沙钢基本情况。他表示,沙钢自建厂以来,紧紧抓住国家改革开放的大好时机,依托长三角中心地带的地理区位优势,在以沙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等一班人的带领下,坚持科技领航,深化自主创新,实现了持续高效稳健发展,企业产能规模、利税、利润均位居全国钢铁行业前列。沙钢在《九五》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全力推进“四化”建设,希望江苏电信给予信息化技术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提升沙钢综合竞争力。

陈国忠对沙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说,中国电信是中国三大主导电信运营商之一,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作为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为客户提供包括移动通信、宽带互联网接入、信息化应用及固定电话等产品在内的综合信息解决方案。他表示,沙钢是国家民族产业的佼佼者,江苏电信很荣幸能与沙钢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将通过信息化通讯手段,进一步服务好沙钢,使双方优势发挥得更好,共创美好未来。

陈国忠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沙钢码头、5800m3高炉、宽厚板及冷轧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