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29 13:58:31
沈彬出席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载誉而归 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专程祝贺

11月28日晚,张家港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解志荣、主席刘佾、副主席陈志勇等领导专程赴沙钢,会同沙钢集团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等领导,在沙钢宾馆共同迎候从北京载誉而归的沙钢集团党委书记、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向他表示热烈祝贺。

11月24日-26日,中国工商业联合会召开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了全国工商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沈彬当选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在27日召开的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上,沈彬当选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19点15分,沈彬一路轻车简从,从北京回到沙钢宾馆,与在此迎候的解志荣、刘佾、陈志勇以及沙钢集团领导,一一热情握手,并表示感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谢志荣代表市工商联再次向沈彬表示祝贺。他表示,这不仅是沙钢的荣誉,更是市工商联的荣誉。沈彬担任市工商联副会长期间,认真履行副会长职责,特别是为推动冶金工业园区(锦丰镇)商会工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市工商联将邀请沈彬为商会领导班子及商会企业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我市企业家的发展信心,营造更好的营商氛围,继续引导企业家们为建设港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沈彬表示,这次会议李克强总理与全体与会代表见面,并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词,让他感受到了国家对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视,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参加此次会议,让他认识到了一个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秉承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奋进,不断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表率,并围绕我市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