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29 14:00:54
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11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特邀中共家港市委党校副校长魏欣在行政中心多功能厅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公司总经理、党委常委施一新,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马毅、雷学民等领导,公司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魏欣在宣讲中,以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论述为切入点,从十九大概况、迈进新时代、领会新思想、开辟新征程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报告意义,详细阐述了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资料详实,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公司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雷学民在主持讲座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部门要利用各种机会、各种方式加以宣贯,让党的声音深入到沙钢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心里。同时,她指出,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抓好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十九大为指引,审时度势,用新发展理论推动沙钢加快发展;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千方百计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并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好明年的工作,努力开创沙钢发展新局面和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