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4-14 17:01:30
沈彬会见上海银行总行授信部总经理顾兵一行

4月10日下午,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在沙钢宾馆会见了来访的上海银行总行授信部总经理顾兵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沈彬对顾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沙钢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说,近年来,沙钢集团围绕做精做强钢铁主业、加速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企业生产经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效益水平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沈彬表示,长期以来,沙钢集团与上海银行之间的业务往来开展的比较好,供需双方合作十分默契融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并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在更高水平上稳健发展。

顾兵对沈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上海银行选择沙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看中的是沙钢的整体实力,作为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沙钢集团无论从生产规模、盈利结构还是产品质量来说都是行业内比较优秀的。因此,上海银行把沙钢列为金字塔最顶端的重点客户开展深化合作。他表示,上海银行愿意跟随沙钢产业链延伸的步伐,加强沟通交流,全面做好多样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