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4-21 14:56:08
河北省唐山市副市长孙文仲一行到沙钢考察

4月18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文仲一行36人在张家港市副市长胡俊的陪同下到沙钢参观考察。受到了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陈晓东等领导陪同孙文仲一行首先来到了江苏省(沙钢)钢铁研究院,简要介绍了该院的组织机构、人才建设、科技创新、研发成果、装备水平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实验室。陈晓东表示,沙钢建立钢铁研究院这样的自主创新平台,在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和产品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都发挥了主要作用,促进了集团各项指标连年攀升。孙文仲对我公司依托江苏省(沙钢)钢铁研究院这一平台,在坚持科技领航、推进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宽厚板二车间生产现场,孙文仲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满负荷生产的宽厚板生产线,了解钢板的轧制过程、质量检测、工艺水平等情况。他表示,希望此次考察学习能将沙钢的先进思路、理念带到唐山,为唐山企业转型升级乃至唐山市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