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4-21 14:58:30
公司第四届“沙钢杯”职工足球联赛开赛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两会”精神,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魄,提升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4日,由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体育总会主办,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沙钢集团第四届“沙钢杯”职工足球联赛在沙洲职业工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阳曦,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市足球协会会长陈晓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公司各总(分)厂、车间、部门的10余支足球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联赛赛程从4月14日至29日,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名次赛三个阶段,各组优胜代表队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

据了解,公司已连续举办四届职工足球联赛,受到了广大职工干部的热烈响应,参赛队伍、人数逐年递增,整体水平不断提高,活动的开展对提升集团文化、促进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