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5-01 11:56:49
沙钢荣膺第五届“张家港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

4月27日,2018年“爱满港城”慈善大会在沙州宾馆举行。会议表彰了28个为我市慈善事业作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团体及项目,沙钢荣膺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

一直以来,沙钢将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和慈善事业,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和对新时期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最好实践。当国家和社会需要时,沙钢总是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将企业发展成果回报社会,把广大职工的爱心传递到四面八方。近年来,沙钢用于捐资助学、修桥铺路、抗洪救灾、扶贫济困等慈善事业以及支持省市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等公益事业的资金捐助已超过5亿元,充分展示了优秀民营钢铁企业文明建设的独特风范,彰显了企业和广大员工的钢铁柔情,产生了积极的企业品牌和社会辐射效应,先后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中华慈善奖”以及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慈善捐赠先进单位等殊荣。

据了解,近年来,全市慈善事业推进力度持续加大,发展慈善组织、募集慈善资金、营造慈善氛围、弘扬慈善文化、开展志愿服务等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大批热心慈善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此次共有10家企业荣获“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称号,7名个人荣获“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称号,6个项目荣获“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项目”称号,5家组织荣获“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