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5-11 09:23:56
沈彬会见大明集团董事会主席周克明一行

5月9日下午,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在沙钢宾馆会见了大明集团董事会主席周克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克明对沈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大明集团的产能规模、服务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说,大明集团定位于构建连接钢铁企业与下游制造业的平台,是一家在不锈钢、碳钢领域专业从事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的现代综合性钢铁服务企业,具有资源丰富的钢铁材料超市和“一站式”加工配套服务体系,拥有众多全球的知名供货商。他表示,沙钢集团是民营钢铁企业的龙头,生产规模、产品质量、设备水平都是行业内的标杆,大明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沙钢的业务往来,努力打造更加专业的制造平台,联合沙钢等钢铁企业为众多高端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沈彬对周克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沙钢生产经营和产品结构情况。他说,近年来,沙钢针对下游用户对钢材品种、产品质量及服务的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推进新品开发,并强化产销研一体化联动攻关,逐步提升高端产品销量和盈利水平,扩大了中高档产品市场份额。在此基础上,沙钢全面提升销售服务质量,紧贴用户需求,在销售、技术、生产、物流等方面建立“一对一、一站式、一体化、一贯制”的服务体系,实现全方位优质服务,这与大明集团“一站式”服务理念不谋而合。他表示,沙钢将充分发挥钢铁产品品种、质量、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大明在加工能力、网络布局、服务模式等方面的优势,合力优化供应链,为下游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钢铁材料和加工服务。

周克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热卷板、宽厚板及冷轧镀锌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