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5-23 09:06:15
沙钢海力码头顺利通过国家交通部复审验收

日前,沙钢海力码头顺利通过国家交通部组织的复审验收工作,成为我市首家符合一级港口普通货物码头安全标准化单位

沙钢海力码头是沙钢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物流通道,年吞吐能力上亿吨,在满足沙钢钢铁生产原材料和产品出口的装卸需求,降低物流成本的同时,也为社会提供现代物流服务业务,产生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沙钢海立码头“一级港口普货码头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始于2014年10月,2015年2月通过验收并颁发证书,有效期至今年2月。为落实国际卫生港长效机制,沙钢海力物流公司根据考评标准中的核心考评内容,认真编制推进整改计划,按照涉及部门,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并定期组织自查,不断完善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顺利通过了本次复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