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8-07 13:53:09
沈文荣会见建设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张伟煜一行

7月31日下午,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在行政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建设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张伟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文荣对张伟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沙钢集团与建设银行之间的业务往来开展的比较好,供需双方合作十分默契融洽,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随着国家环保标准要求的不断提高,沙钢加大了环保投入力度,这也为双方在技改、环保项目上拓展了更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建设银行能继续关心支持沙钢发展,推出更多精准的金融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伟煜对沈文荣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沙钢是建行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沙钢集团无论从生产规模、盈利结构还是产品质量来说都是行业内比较优秀的。建设银行与沙钢集团合作的投贷联等业务主要是看中的沙钢的整体实力和社会信用。他表示,双方在金融领域合作对接的非常好,在此基础上,希望双方在提升企业信息技术管理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建设银行将愿意跟随沙钢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帮助沙钢建立上下游企业的供应链,为企业提供更多多样化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