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0-19 15:13:03
拥抱新时代 感受新发展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教师代表赴沙钢参观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推进合作共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投身园镇教育事业,10月16日,沙钢集团与冶金工业园(锦丰镇)联合举办“拥抱新时代 感受新发展——走进世界500强企业”参观活动,冶金工业园(锦丰镇)4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师代表们在沙钢工会领导的陪同下,乘坐大巴车参观了气势雄伟的十里钢城,近距离感受沙钢在新时代里的新发展,感受沙钢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勇于创新、不断登攀的企业精神。在9号码头,几艘远洋货轮停靠在码头,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装货作业,各位教师为此壮观场景吸引,纷纷拍照留念。

教师代表们还深入宽厚板车间生产现场,切身感受一线工人的工作环境,亲眼见证沙钢为人称道、质量过硬的产品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参观过程中,面对雄伟的钢城,教师们赞叹连连。“进入厂区,干净、整洁的环境令人耳目一新,感受特别深的就是想到了‘科技是第一发展力’,改革开放40年来沙钢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不仅是锦丰人的骄傲,也是中国人的自豪。”教师金卓说。教师陈春鸽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锦丰人,可以说是亲耳听到、亲眼见证了沙钢的成长,不用讲沙钢更多的成绩,作为本地居民,我们切身体会到沙钢对当地社会发展的贡献,老百姓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也离不开沙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