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0-29 14:49:18
促制造业升级2018材料应用及加工技术交流会在靖江召开

为“推动提质增效,服务制造升级”,10月24日,促制造业升级  2018材料应用及加工技术交流会在靖江隆重召开。大会由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江苏沙钢集团和大明国际共同举办,来自太钢、沙钢、新日铁等上游钢铁企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等相关协会组织,知名工程技术公司以及中船、沪东中华等下游制造业的先进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科在会上致辞,对大明国际长期以来支持沙钢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大明国际大力支持沙钢发展,双方合作紧密融洽,合作覆盖了宽厚板、热卷板以及冷轧卷板的所有产品品种,最近大明国际还第一个为沙钢超薄带产品的市场开发提供帮助与支持。

对于未来产业分工细致化的发展趋势,王科表示,行业客户的新需求、严标准是沙钢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石,是技术进步的源动力。期待能与大明国际进一步加深合作,深耕广大客户的需求,坚持创新,强化服务,努力为客户朋友们创造极具价值的个性化服务。

会上,沙钢集团还与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供应链合作框架协议》。大明国际具有资源丰富的钢铁材料超市和“一站式”加工配套服务体系,拥有众多全球的知名供货商。沙钢将结合大明在加工能力、网络布局、服务模式等方面的优势,合力优化供应链,为下游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钢铁材料和加工服务,打造更加专业的制造平台,为众多高端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会议还设置了专家讲座、对接交流等环节。沙钢钢研院副院长李化龙作了《高强钢、容器钢以及超薄带产品介绍》交流,从工艺、特点、应用方面向参会来宾详细介绍了沙钢不同种类的高质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