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22 13:55:46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军一行到沙钢调研

1月17日上午,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军一行在张家港市安监局局长陈国庆和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晓波等领导的陪同下就沙钢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研。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蒋建平等领导陪同调研。

施一新对刘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此次刘军局长带队到沙钢进行检查既是上级政府部门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更是对我们今后发展的鞭策和鼓舞,希望各级领导、专家多提宝贵意见。

蒋建平就当前企业安全生产概况、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创建与运行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刘军对沙钢在安全管理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沙钢把安全管理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不仅在管理上体现了精细化、标准化和科技化,而且对企业生产经营与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沙钢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安全标准化体系的执行与落实,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安全管理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会前,刘军一行还现场参观了5800立方米高炉和冷轧镀锌车间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