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31 17:06:58
集团公司举行2019迎春团拜会

福犬欢歌报喜,金猪贺岁迎春。在农历猪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晚,沙钢宾馆张灯结彩,宾朋满座,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集团公司在这里隆重举行迎春团拜会。

董事局主席沈文荣,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主席、副总裁何春生,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与出席团拜会的中层及以上干部代表、老职工代表、班组长代表、各类先进代表、科技人员代表、外聘人员代表、团干部代表、技能比武获奖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沙钢建设发展的辉煌成果,共叙团结奋斗的深厚友情,喜迎中华民族传统佳节。

沈彬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行政,向出席团拜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他说,2018年沙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年钢材产量、效益指标均创历史新高,企业环保提升、6S精益管理取得明显成效,东特重组基本完成、蓄势待发,集团连续十年跻身世界500强,继续保持竞争力极强钢企第一方阵。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淘汰落后产能;得益于集团董事局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职工干部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

沈彬表示,2019年,是集团高质量发展提升年、安全环保攻坚年、基础管理巩固年、改革创新突破年,我们将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为指引,以精准、精细为要求,全力推进环保安全、生产经营、品牌建设、核算单位最小化、改革创新、智能制造、队伍素质、企业宣传、集团管控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创造和壮大企业竞争优势,确保企业在新常态、新形势下继续保持高效稳健发展。

沈彬号召,广大职工干部要继续发扬沙钢优良传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争创一流的作风,务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崭新的形象向建国、建厂两个70周年庆典献礼。

团拜会上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及抽奖活动。现场笑声、掌声、祝福声,响成一片,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