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2-12 18:37:48
沈文荣荣膺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苏商

1月31日,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发布“改革开放 40 年百名杰出苏商”推荐宣传名单,其中,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榜上有名!

40多年来,以沈文荣为首的一班人,认真贯彻落实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住改革开放带来的发展机遇,带领沙钢三万名干部职工,围绕“建设精品基地、打造百年沙钢”的战略目标,高扬创新发展主旋律,瞄准行业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使昔日靠45万元自筹资金起家的小轧钢车间嬗变成为拥有总资产1700亿元,职工3万多人,年产钢能力3970万吨的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成为拥有包括资源能源、产业链延伸、金融期货、贸易物流、风险投资等板块在内的世界500强企业。

据了解,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推选了一批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家。

在充分酝酿、反复比选、集体研究基础上,推选产生100名民营企业家为“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