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2-28 08:47:48
连云港市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一行到沙钢考察交流

2月22日,连云港市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连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其兵等领导一行到沙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杨新忠等一行。

沈彬对杨新忠等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沙钢集团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和战略规划。他指出,连云区是一个集港口、海滨、园区等优质资源于一身的城区,而且又处于“一带一路”建设的交汇点,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一直是国家、省市及各大企业备受关注的城区。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方式、拓展合作空间,助力企业与地方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为江苏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新忠对沈彬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欢迎沙钢集团到连云区投资兴业。同时他还介绍了江苏省委省政府、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出台的一些利好政策。他指出,沙钢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民营钢铁企业,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要素实力雄厚,在国内、外具有显著的影响力。连云区的高质量发展正需要像沙钢集团这样综合实力雄厚的企业加盟,希望双方加强在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和科技带动等方面的合作,连云区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