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06 08:19:20
沈文荣拜访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等领导

2月28日,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在沈阳友谊宾馆拜访了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副省长崔枫林等省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

沈文荣表示,为响应国家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支持东北振兴的号召,沙钢积极参与东北特钢的破产重整工作。在国家有关部委和辽宁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协调帮助下,一年多来,东北特钢全面引入新理念、新机制,坚持相融发展、创新发展,企业发生了很多可喜的新变化。非常感谢省委、省政府在东北特钢重组及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未来,东北特钢将坚持“优钢更优、特钢更特、优特结合”发展战略,在致力于打破制约生产瓶颈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效率、压降成本、优化品种、提高质量、深化改革,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辽宁省委、省政府能一如既往给予关心和支持。

唐一军表示,沙钢是国内民营钢铁企业的龙头,省委、省政府乐见沙钢参与东北特钢的重组并给企业带来生机。希望沙钢进一步加大在辽宁的投资力度,同时,充分发挥好民营企业所特有的机制优势,加快融合发展,帮助东北特钢早日实现全面盈利,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唐一军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当好企业发展的“勤务员”,及时关心了解东北特钢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协调帮助解决,真正做到与企业共兴共荣共同发展。

2月27日,沈文荣还分别拜访了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对他们在东北特钢重组以及大连特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思路作汇报交流。张雷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沙钢在辽宁的发展,希望沙钢直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在做精做强钢铁主业、推动东北特钢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成绩。谭作钧表示,会全力支持沙钢在辽宁特别是在大连的发展,对大连特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有关具体问题,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帮助排忧解难,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真正体会到“娘家人”的贴心关怀。

集团总裁、东北特钢董事长龚盛,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东北特钢副董事长季永新,集团董事局董事、投资公司常务副董事长钱正,东北特钢总经理孙启等领导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