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06 08:21:09
沈文荣考察调研东北特钢大连基地

2月28日,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实地考察调研东北特钢大连基地生产和项目现场,听取有关领导的现场汇报,并与现场施工人员亲切握手交流。

现场考察结束后,东北特钢集团及大连基地主要领导汇报了1-2月份生产经营情况。

沈文荣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重组后的一年来,东北特钢集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主要表现在生产有了明显改善,技改取得重要进展,管理有了大幅提升。面对2019年的新变化、新挑战,东北特钢迎来了真正的考验,务必要坚定“优钢更优、特钢更特、优特结合”战略不动摇,着重在“特”上下功夫。他强调,大连基地在抓“特”的同时,要首先重点抓好质量的稳定和提升,特别是要抓住“三率”(合格率、成材率和达产率)提升这个牛鼻子,积极做好设备维护、指标攻关、岗位承包等一系列工作;要深入研究市场形势,对不同的产线和品种,要根据盈亏程度,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合理排产调度,争取市场主动权;面对现有产线的生产瓶颈,要勤算账、算细账,着重在原辅料选择、检修安排、管理精细化等方面深度挖潜,力争二季度实现盈亏平衡,为下半年全面实现盈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