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16 15:45:35
十里钢城 绿色悦动
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3月的钢城大地生机盎然,万物勃发。3月12日,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沙钢集团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植树活动,为美丽的厂区再添新绿。

在新材料公司钢渣车间恒乐大道两侧,干部员工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在焦化厂,该厂2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炼焦二车间除盐水站旁,他们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植树现场处处呈现出初春的生机与欢乐。放眼望去,厂区里一片片一排排郁郁葱葱的绿色,成列成行,生机盎然,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多年以来,沙钢集团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围绕“花园工厂”、“清洁工厂”目标,见缝插绿、见空补绿,不断加大绿植的增种范围。目前全公司绿化面积约244万平方米,在布局上利用植物自身的形态与地形的结合,形成立体的绿地系统,既增强了层次感,又整齐统一,创造出了近似自然的生态环境,让沙钢厂区不断绿起来,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