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22 14:04:18
人才大礼包 满满含金量
28名优秀毕业生获专项培养金

为鼓励优秀大学生扎根沙钢,3月15日下午,公司在职工培训中心举行优秀毕业生专项培养费发放仪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组织人事处第一副处长高梦婷等领导参加发放仪式。

雷学民首先对获得专项培养费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她鼓励优秀毕业生要好好把握公司提供的学习平台和学习机会,一方面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习惯;另一方面要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在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使自己快速成长成才。

据了解,此次优秀毕业生培养费发放计划是公司根据2019年批量入职的大学生所学专业、语言等级考试、在校担任职务、在校获奖和论文发表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出了28名优秀毕业生,其中3名优秀毕业生获得每人6000元专项培养金,25名优秀毕业生获得每人5000元专项培养金。

这次活动是沙钢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培养理念的一项具体举措。长期以来,沙钢秉持海纳百川引才,不拘一格用才,搭建平台育才,创新机制留才的人才理念,通过给优秀毕业生发放专项培养费,建立后备人才库,开通优秀人才“绿色”上升通道等一系列措施,为来到沙钢有才华、有能力、有担当的职工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搭建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沙钢通过实施一系列培养人才、重视人才的措施,营造了出“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