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29 16:52:52
徐乐江到沙钢考察调研

3月28日下午,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一行在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就关键领域民营企业核心技术创新情况、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情况和民营企业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董事局主席沈文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等领导陪同调研。

徐乐江一行在沈文荣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超薄带生产线。在铸轧主控室,徐乐江详细听取了沙钢超薄带生产线的生产指标、产线产能、技术装备和产品优势等情况介绍,并到超薄带生产现场,仔细查看了整条生产线的生产工艺流程及薄带卷的轧制厚度和卷曲质量等情况。

徐乐江对沙钢采用先进技术快速实现超薄带工业化生产表示肯定。他强调,沙钢集团要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加大环保投入,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该生产线是沙钢产品结构调整、工艺升级换代、质量水平提升的一项重要工程。相对于传统的生产线,整条超薄带生产线的单位燃耗减少95%、水耗减少80%、电耗减少90%,具有显著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