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29 16:58:05
石横特钢集团总经理纪伟率肥城市企业界领导一行到沙钢访问交流

3月28日,石横特钢集团总经理纪伟率肥城市企业界有关领导一行来沙钢访问交流,受到了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振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陈少慧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集团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她说,2018年沙钢完成销售收入2410亿元、利税330亿元,发展情况顺应钢铁行业形势,取得良好经营效益。陈少慧表示,石横特钢是一家引领力较强的企业,也是沙钢对标学习的标杆企业。在以往双方的交流中,沙钢从石横特钢身上学到了诸多宝贵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共同进步。

纪伟对陈少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肥城市正在进行提档进位工作,沙钢作为行业领先的代表性企业非常值得学习。纪伟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学习,各企业都收获颇多,希望未来能够在对标学习中有更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企业管理,财务,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分组交流。

会前,纪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沙钢钢铁研究院、5800m³高炉、玖隆电商平台等现场,对沙钢在钢铁科研,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通讯员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