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01 14:18:09
公司举办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专题培训讲座

为强化沙钢科技创新管理,加快推动2019年度公司专利申请工作,3月30日下午,公司在行政大楼举行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专题培训讲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科、周善良,总工程师张晓兵等公司领导以及有限公司有专利申请指标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及技术骨干4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公司邀请了具有多年知识产权代理服务经验的南京经纬专利商标代理公司董事长楼高潮前来授课。楼高潮用详实的例子,生动的语言围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申请策略、专利挖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专业的角度强调了进行知识产权战略与研究的重要性以及有效运用知识产权对企业技术创新蓬勃发展的促进作用。

近三小时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贴合实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严谨务实,系统全面,对沙钢如何在未来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后续开展专利申请工作具有借鉴性和启发性。

据了解,南京经纬专利商标代理公司为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之一,是江苏省内唯一的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双“四星级专利代理机构”荣誉称号的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南京经纬公司拥有一支专利代理服务特长鲜明、经验丰富和信誉第一的高素质专利代理团队。迄今为止,已累计代理专利申请达10多万件,深受客户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