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25 08:20:46
融合|沙钢组队参加园(镇)“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庆“五一”文艺汇演

春风骀荡绿满江南,劳动如歌梦想高远。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园(镇)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实的步伐共同迎接美好未来,今天下午,由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总工会主办、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协办的“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庆“五一”文艺汇演在外校北校区剧场隆重举行。冶金工业园党政办主任倪惠芬,张家港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卫忠,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园(镇)各村(社区)工会联合会代表,机关工会、重点企业工会、平台公司工会及沙钢职工代表近六百人共同观看了演出,沙钢精心组织的二个原创节目参加汇演并获好评。

倪惠芬代表园(镇)党工委致辞,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侯,并号召广大职工群众携手共进,围绕“强富美高”、紧扣“两聚一高”,以张家港精神和全面深化改革为“双强动力”,努力打造“港城发展升级版”,奋力推动张家港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钢铁有情沙洲有梦,匠魂传神青春有痕。我公司职工李猛、潘燕等人表演的诗朗诵《传承工匠精神激扬青春风采》,深情并茂,铿锵有力,将现场观众带回到那一段峥嵘岁月,体会勤劳又智慧、无私且执着的工匠那种纯粹、追求极致的精神。

来自各总(分)厂、车间、处(科)室近50名职工干部意气风发,激情澎湃,他们带来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那振奋人心、嘹亮有力的歌声引发了观众一波又一波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文艺汇演的演出阵容以园(镇)职工为主要对象,以舞蹈、相声、小品、独唱、情景剧表演唱等多种形式,展现广大职工群众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