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25 08:21:54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一行到沙钢调研

4月23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一行,在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的陪同下到沙钢调研。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副总经理高永生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恒乐建材现场,施一新向王荣平一行简要介绍了钢渣整改方案和情况。他说,沙钢按照最新环保要求实施整改,还特别邀请了生态环境部南京环科所从科学合理的角度出发多方面制定钢渣应急处置方案。施一新表示,近年来,沙钢不断加大环保投入,计划三年投资环保项目100多亿,并在原有环保设施和项目基础上,实施提质升级改造工作,使沙钢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料场计划存储什么?”“环保投入流向何处?”在2#C型料场,王荣平认真了解料场的设计方案,规模大小等方面情况,对沙钢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的决心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建议。他表示,在产业发展的同时,沙钢也要依靠科技创新推动节能减排工作,不断提高环保治理水平。希望沙钢对标世界最前沿,最领先的环保治理技术,全面提高企业排放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