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25 08:23:00
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卞东方一行到沙钢调研

今天上午,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卞东方率市委办、市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市资源规划局、城管局、交通局、水务局、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在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职能局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沙钢调研沿江区域“绿化、美化、净化”综合整治提升情况。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副总经理高永生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施一新就沙钢目前沿江区域“三化”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说,为实现长江大保护的国家环保目标,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民营钢铁企业,沙钢有责任做出环保表率,对沿江区域开展保护性生态及景观提升的全面改造。

卞东方对沙钢在长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汇报情况对设计方案中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卞东方强调,“三化”工作是一个长期的工程,不仅要整治问题点,还要美化出亮点。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要把握时间节点,整治要到位,亮点要突出,打造沙钢靓丽的沿江岸线环境。

座谈会后,卞东方一行在施一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沿江区域实地调研“三化”综合整治情况。在沙钢海力5#码头,施一新向卞东方一行简要介绍了沙钢码头环保节能综合提升技术改造情况并结合规划设计方案介绍了未来沙钢沿江区域保护性生态及景观提升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