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10 14:02:21
张家港市发改委主任袁政国一行到沙钢调研

5月9日上午,张家港市发改委主任袁政国一行在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严亚明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就协调破解在“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产业推进、民生改善等方面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调研。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等领导陪同调研。

袁政国在座谈会上指出,沙钢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发展成就振奋人心,在历史上、现在和未来都是张家港最有前途的企业。此次带领班子到企业调研,一方面倾听企业的经济形势、目前发展状况和对未来的判断;另一方面通过双方深入沟通和协商,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便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确保我们的服务更精准,履职更到位。

陈少慧对发改委领导到沙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给予沙钢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宏观经济不容乐观的形势下,今年一季度生产经营状况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沙钢在整个行业内仍然处于领先地位,因此我们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市发改委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和指导,沙钢集团将在抓牢生态文明和安全管理两条红线基础上,紧跟前沿技术,加大科技创新、智能化、节能减排、装备升级等方面的推进力度,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实力,努力开创沙钢特色高质量发展道路。

施一新就当前生产经营及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