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17 08:35:30
苏州市委常委刘乐明一行到沙钢考察调研

521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乐明,苏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友良,苏州市纪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林一行在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玮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就长江经济带“共抓大环保、不搞大开发”有关情况进行调研。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高永生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沙钢恒乐建材现场,施一新向刘乐明一行介绍了恒乐公司整体概况及现场情况,他表示,沙钢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已委托第三方机构编制生态整治提升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环保提标升级工作,预计在今年630日前完成长江一公里内堆场钢渣的清库工作,后续清库工作也在陆续开展中,预计在2021630日前完成剩余钢渣的全部清库。

 

刘乐明一行在查看现场情况的过程中,对沙钢的决心和行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指示,他要求沙钢不断提高标准,加快推进环境整治、环保提升工作的步伐,充分协调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二者间的关系,努力争当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