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8-20 11:05:08
沈彬会见淡水河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安铎一行

8月15日上午,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在沙钢宾馆会见了淡水河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安铎、黑色金属业务执行官司马盛一行,双方就下半年市场及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彬对柏安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沙钢上半年的生产情况及对未来市场的预测。他说,沙钢上半年钢材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保持平稳。面对明显减弱的市场趋势,沙钢将坚持勤练内功,以降本增效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沈彬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战略伙伴关系。

柏安铎对沙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市场对淡水河谷来说是重中之重,而沙钢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钢厂,一直是淡水河谷的重要合作伙伴。自4月上任以来,淡水河谷的生产逐步恢复,企业经营总体较好。淡水河谷有信心为客户持续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司马盛也表示,希望与沙钢在技术、物流等方面加大沟通,探讨合作,通过一揽子整合方案帮助沙钢降低成本,实现双方合作共赢。